close

60歲台語歌手劉燕燕驚傳吞藥自殺,她在遺書中寫下:「30年了,我無法忍、無法再強顏歡笑、無法原諒自己,對不起兒子,對不起家人。」當晚藝人好友郭美珠收到她簡訊「我先走了,請替我收屍」,立刻偕警消破門衝入,發現劉已吞下大量安眠藥,所幸急救後搶回一命。

劉燕燕孩子生父為昔日中壢角頭「閹雞」李盛淵,平面媒體揭露後,她本盼對方讓兒子認祖歸宗,無奈李完全不理會,讓她心生打擊以致絕望,接連幾天情緒不穩。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好友郭美珠說近來常聽她哭訴,日前劉至她家喝醉酒後曾語出不吉利,表明若有天不在人世,要她幫忙照顧兒子。

本擔心是酒過三巡胡言亂語,友人趕緊送劉燕燕返家,稍晚後致電,她卻說自己在寫遺書,準備喝農藥,去找當年證婚的桃園縣議員鄧文昌父親鄧天來報仇,郭美珠甚至收到劉傳來簡訊:「美珠姐,我先走了,請替我收屍,謝謝!」嚇得大夥立刻報警趕往她中和住處。

趕赴時劉燕燕嘴唇發黑,已呈現失溫昏迷狀態,倒在書房時身旁還有近百顆安眠藥空包裝及啤酒,送往醫院後她不時哭喊「對不起兒子」、「好丟臉」等話。洗胃後目前確定無生命危險。


愛性福知識網讓您性福更持久!

薇閣情趣、探索禁區

諾亞娛樂城-線上娛樂遊戲平台

》》立即免費加入會員《《 》》立即免費索取遊戲帳號《《

諾亞娛樂城-官方網站│免費加入會員│索取遊戲帳號 

keyword:天子特區,真人百家樂,真人麻將,諾亞娛樂賭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qembell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